在現代的社會中,綠色文化不可漠視,因此日祿環保有限公司專營各類化學塑膠桶、鐵桶等回收、清運處理,嚴格遵守規定一貫性的專業服務,是一家申請廢棄物清除的證照公司,積極投入環保,希望對於環境保護有所貢獻,與大家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環境,留予下一代一個乾淨的家園。
  環境保育,人人有責。我們有最專業的經營管理,提供最專業的廢棄物清理專業技術,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各界客戶的讚賞,亦提供廢棄物清理諮詢策略,以保障客戶之品質安全;以誠信、合法、安全的專業服務為的基石,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。


◇ 經營理念:
專業熱誠、永續經營、環保至上

◇ 營業項目:
一般廢棄物,事業廢棄物清運,有害事業廢棄,有毒有害廢棄物清運,廢油廢液廢污泥清運,廠房設備拆除,醫療事業廢棄物清運,化妝保養品原料清運,文件銷毀物品報廢,廢五金買賣清運,廢木材塑料皮革清運,垃圾清運處理,大宗報廢物品,機械買賣廠房拆除,資源回收再利用,溶劑/廢油清除,各式鐵桶塑膠桶加工買賣等。


桃園市政府廢棄物清除許可證

桃園市政府廢棄物清除許可證